2019国标麻将网络赛

大家好!

2018即将过去, 2019网络麻将赛也将拉开战幕。2019网络赛将采用全年二期比赛制, 赛期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期之间不间断,第一期结束后的总榜前8名且最低完成50局的选手有资格参加2019年在意大利比萨举行的第六届世界麻将锦标赛。全年结束后将结合二期的成绩排名, 给予年总榜前8选手证书奖励。

请大家互相转告,踊跃报名参加。这次联赛时间极其灵活,你即可全年参与,也可中途加入。肯定不会影响您的生活; 相反会增进您的身心健康,使您的学习、工作、及家庭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比赛日期:第一期2019年1月1日开始至2019年6月30日结束,第二期2019年7月1日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比赛日期中的任何一天参加比赛,比赛时间一般是每晚6:30左右开始。

比赛局数:参赛选手参赛局数没有上限限制,但参与最后前8成绩排名是最少每期完成50局。

参赛费用:免费,协会欢迎大家热心捐助。

网络参赛方法:
•进入网页 http://mahjong-ca.org

· 对已注册的选手,提供email用户名/密码后进入MJC麻将页面(尚未注册的选手请联系xurujin@hotmail.com)。

· 选择 “坐满即开比赛”,注册”2019联赛”房间。当同一桌的四位选手到齐后,比赛开始。

比赛记分:比赛将按国标麻将比赛标准分积分方法 4-2-1-0 记分。 当天晚上的比赛结果及最新排名会在第二天凌晨3时发送到参赛者的电子邮箱。也可以在以下链接查到:

http://gb-mahjong.azurewebsites.net

比赛排名:每期公布选手排名,只有每期完成50局比赛的选手方能取得排名资格,未满50局的选手为自动放弃排名。

以上关于比赛的内容,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我们。

加拿大国标麻将网上联赛组委会

2018年12月18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