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总决赛(网上)圆满结束

由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网上联赛总决赛于12月19日结束,经过两周十局的激烈争夺,Warhorse,Jing和无番和分获冠亚季军,获第四至第八名的选手依此为Shirley, Steve, halleylam, Ricky, Jzeng。获单局最高分的是麻员外(523), 单盘最高番的是麻员外和Steve并列(74)。祝贺以上选手,他们将获得协会的奖励

由于疫情的影响,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已经连续两年没有举办公开赛了,但我们的线上麻将比赛一直没有停止,相反更加活跃。2021年我们同时举办了8个月度网上争先赛和3个季度网上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国标爱好者参与,做到了天天有比赛,时时可比赛。平均每天约20桌,最多一天29桌,气氛相当热烈。进入年度总决赛的32强就是这两大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年度总决赛虽然结束了,我们的冬季赛又开始了,春节前我们还有迎春赛,比赛一个接着一个,为疫情中寒冬里的国标麻将爱好者不断带来乐趣,温暖和惊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