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第七届世界麻将锦标赛报名须知

第七届世界麻将锦标赛的报名将在世界麻将组织世界麻将锦标赛组委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进行。各个国家或地区的麻将组织将按照世锦赛组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参赛名额进行选拔。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必须填写个人报名表,并连同报名费和近期照片交给所在国家或地区的麻将组织。各国或地区的麻将组织在汇总后统一发给世锦赛组委会办公室或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

为了有条不紊地组织好本届世锦赛,报名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月1日-5月31日,各个国家或地区的麻将组织按上述要求上报各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选手汇总表及报名费等,经世锦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后在网上公布。

第二阶段,6月1日-8月31日,重复第二阶段的过程,补充或调整参赛人员,报名费会全额退给退出的人员。

8月31日报名截止,9月1日至9月15日之间,各国或地区的麻将组织仍然可以在总数不变的情况下调整参赛选手,50%的报名费会退给退出的选手。之后退出的,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本届世界锦标赛的报名费为 $300US。

报名选手汇总,选手照片请发到邮箱:gb.mahjong@hotmail.com

报名费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汇款:

邮件汇款: majiangxh@gmail.com

或者

国际汇款: (TBD)

其他咨询:

Barry Zhu: ora1998@gmail.com

微信:RenoCan

Boris Yang borisyangdaiyong@gmail.com

微信:yangdaiyong6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