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春赛结束,Cater夺冠

由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和Gifted People Services联合举办的2023国标麻将迎春赛于2月8日晚落幕,包括加拿大和中国的70多位国标麻将爱好者,克服时差等种种困难,经过十八局近一个月的激战,终于决出胜负, Cater, Steeles和青山分获前三名,获第四至第十六名的选手依此为:

Jing, 雄鹰, Jqiu, Ricky, Halleylam, 老魔, Steve, Paragon, Sean2022, 和为贵, Word哥, MJSNR88, Tracyao

获得单局最高分的是Bob(456,第十局),单盘最高番的是Halleylam(85,第11局)。

以上选手将获得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和Gifted People Services的奖励。祝贺各位获奖选手。

加拿大国标麻将协会和Gifted People Services祝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参与。也希望大家今后更多的关爱残障儿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